close

 

 

 

 

 

拖了好久我終於肯寫了XDDDDDD

其實是一直沒拍照的關係啦=P

 

 

Fiction and Fact (1).jpg

看看當初我多麼急著去訂XDDDDD  第一次預購排第一勒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Fiction and Fact (2).jpg

拿到超想哭TTTTTTT 也太好看了吧!!!!!

 

Fiction and Fact (3).jpg

 

Fiction and Fact (4).jpg

好看!!

 

Fiction and Fact (5).jpg

 

Fiction and Fact (6).jpg

CD超美的啦!

 

Fiction and Fact (7).jpg

我覺得質感很不錯!

 

Fiction and Fact (8).jpg

 

Fiction and Fact (9).jpg

嘟嘟側顏超帥!!!!!

 

Fiction and Fact (10).jpg

我的小惡魔你超讚的!!

 

Fiction and Fact (11).jpg

龍這造型我沒有很喜歡XD

 

Fiction and Fact (12).jpg

北鼻也是22416dced8b59446db8cd366cc925d09.gif  

 

Fiction and Fact (13).jpg

這個好看!!!! 但動作........

 

Fiction and Fact (14).jpg

美好到爆炸的小雲兒

 

Fiction and Fact (15).jpg

男親dol啊~~

 

Fiction and Fact (16).jpg

香車配美人

 

Fiction and Fact (17).jpg

這傢伙也不惶多讓 超美的!

 

Fiction and Fact (18).jpg

北鼻很帥!!!

 

Fiction and Fact (19).jpg

 

Fiction and Fact (20).jpg

 

Fiction and Fact (21).jpg

 

Fiction and Fact (22).jpg

我不得不說TTTT 這兩張讚爆了!!!!!!!!!!  尤其龍龍那張 秒殺啊!

 

Fiction and Fact (23).jpg

 

Fiction and Fact (24).jpg

 

Fiction and Fact (25).jpg

 

Fiction and Fact (26).jpg

歌詞什麼的 龍龍真的參與超多啦 讚

 

Fiction and Fact (27).jpg

 

Fiction and Fact (28).jpg

 

Fiction and Fact (29).jpg

封底也很棒!!!!!!

 

Fiction and Fact (30).jpg

海報質感超好的  很好摸!!!!!!!!!  整個很棒我快哭了  還好有第一批預購!!!!!

 

 

 

是說這張專輯照片我沒有拍很清楚 因為希望大家能去買實品^^

最近要出台壓了 不知道質感會不會差很多XD? 但我有錢應該就會買吧(靠

不過韓版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買喔   (還是你們要買限定版也可以啦 但現在不曉得還訂不訂的到XDDDDD

 

很無聊的開箱文結束

還有一個放很久我還沒開的東西 到底啥時會寫呢(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