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衝別的

結果店員都不給力orz

明天又得再跑一次很煩耶= 3=

 

不過今天還是敗了一本雜誌回家

衝著封面寫了大麥町這樣XDDDDD

 

然後生平第一次掃了雜誌//

想看內容的可以去相簿點原圖來看喔^^

 

 

影像 (2).jpg

封面是亨北鼻

 

影像 (3).jpg

耶~~斑點狗狗們

 

影像 (4).jpg

 

影像 (5).jpg

東林整個萌XDDDD

 

影像 (6).jpg

 

影像 (7).jpg

歌迷也太可愛XDDDDDDD

 

影像 (8).jpg

 

影像 (9).jpg

 

影像 (10).jpg

你偷偷去當兵 是要歌迷情何以堪TTTTTT  前一天才發布消息嚇死一堆人

我也很歡迎你們來台灣 但我希望六隻一起來!!!!

 

影像 (11).jpg

金小亨的訪問蠻多頁的~^^

 

影像 (12).jpg

哀估 帥啊!!!

 

影像 (13).jpg

 

影像 (14).jpg

可愛/

 

影像 (15).jpg

 

影像 (16).jpg

 

影像 (17).jpg

 

影像 (18).jpg

 

影像 (19).jpg

 

影像 (20).jpg

愛你的笑容(K)

 

影像 (21).jpg

 

影像 (22).jpg

 

影像 (23).jpg

不能去看你們其實真的有點難受  但在機場有見到我很滿足了//  只是沒看見金導讓我很氣XD

但生人秀秀超可愛!!!!

 

影像 (24).jpg

 

影像 (25).jpg

看了報導竟然鼻酸了我TTTTTT

 

影像 (26).jpg

 

影像 (27).jpg

 

影像 (28).jpg

有機會再來好嗎 我們很歡迎!!

 

影像 (29).jpg

 

影像 (30).jpg

我很怕這種事 真的。  還好你們在推特上偶爾還會互推讓我蠻開心的^^

 

影像 (31).jpg

 

影像 (32).jpg

 

影像 (33).jpg

翻唱的真的蠻不錯的~~還沒聽過的下面可以點來聽^^ 是G.NA唱的

 

  

 

 

影像 (34).jpg

還有寶貝們跟 上午班的 

 

 

 

  

 

 

影像 (35).jpg

大好人生日 M慶生真的好貼心//

 

影像 (36).jpg

我沒買B(還敢說XD) 封面的風格真的不是我的菜  

黑黑們的日盤可能比較吸引我這樣XDDD 不過我也不可能去買~

 

影像.jpg  

封面的另一面是五寶~

 

 

--

 

 

除了我上面掃的部分之外

還有神起兩隻(四頁) 上午班(兩頁) 五寶啊(十頁)

F.CUZ (八頁) 說到他們我真的TTTTT 我在看的時候還說李唯真的蠻可愛的

結果今天收到李唯退團消息  殺毀啊?!!!!!! orz

米妮們 (兩頁) 

 

然後一些戲劇之類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