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O!!!!寶貝們回歸不遠了T^T

 

 

T13.jpg

 

梁寶寶,我們不需要你來幫我們承擔焦慮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睡好好努力

你知道你推是什麼時間嗎?! 半夜三點多啊 這樣要我們怎麼不焦慮 

算了 因為在準備回歸所以一定不會太早睡

但是!! 不准生病!!!!!!!!!!! >皿< 

 

 

 

x2_5ab7259.jpg

 

愛吃零食什麼的倒還好吧,我只看到,人手一機啊!!!!!!!!!

欸 你們這群手機控!!!!!!!

 

龍龍龍龍!!!!! (看到就叫XD

寶寶不能自己入鏡一下嗎?! 誰來幫他拍一下啦XDDDDDD

 

 

 

x2pgm.jpg

 

老虎哥,我們寶貝就交給你了!!!! 讓他們大發吧!!!!!!!!!!!!!

謝謝!!!!!!!

 

是說 後頭的雲小小還有玩手機的賢美人好可愛52991d7ff65a05526454bd1170a0f14c.gif

(美人自拍就是在這拍的啊!!)

 

 

 

 

等你們回歸我就拋棄新團啦!!! (新團們哭哭 

沒有啦....我看比重來關注啦XDDDD

啊,對了,還有閃寶貝們的回歸吼!!!!!!!!! (金鉉鉉北鼻我好想念你唱歌啊!!

新團估掰(被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