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會充滿安踢溺愛,不喜勿入

 

 

 

千呼萬喚始出來(?) 嘿嘿,我朋友們所期待的B1A4的MV預告出來摟

然後我看見一堆失心瘋人在大叫好可愛 (我可以裝做沒看到嗎XD?

哼 結果我還是要來寫文啊

 

上次的小介紹有讓大家認識小孩嗎?

我想應該稍微有點難XD

因為我自己看了預告後,第一句說的話是:「阿那些宣傳照是誰阿?」

雖然人跟照片上有差~~但他們其實很好認的~~

所以我們今天就截圖來認識小孩們~

 

 

預告的開場好棒耶!!! 喜歡用那樣的方式來表達B1A4 

op.jpg  

 

 

第一隻小孩就是我們的隊長~~JinYoung振永  

他有些地方很像FT的小六耶

笑容很可愛~MV預告他的部分最多!!所以很好認喔XD

 

Jin4.jpg

這樣的風格蠻酷的=) 

Jinyoung2.jpg  

 

 

然後這是CNU信宇

單看造型是最好認吼~~

 

CNU.jpg

欸...這張我瞬間以為是金賢重  結果看清楚一點其實是裴勇俊(啥?!)

CNU2.jpg

 

 

BARO,表情非常豐富的孩子~導致我截圖都會截到奇怪的表情

但這張好可愛唷~~

 

BARO.jpg

小孩兒~唯一的B型喔

BARO2.jpg

 

 

笑容燦爛的就是我們的sandeul燦多(譯)~

他有點峻秀(2PM)的感覺耶

但是是比較清純的小可愛~~

 

sandeul.jpg

你們這團是明星臉喔XD 這個人不是李準基嗎(喂XDDDDDDDDD

sandeul2.jpg

 

最後是忙內兒gongchan攻燦

不是我要說....請問這個預告裡哪個畫面的忙內是清楚的?

沒有!!這是什麼曝光的鏡頭啦XDDDDDD 我要哭了

 

gongchan.jpg

這我就更...............

gongchan2.jpg

 

嘿嘿,五人加上不知是誰的女孩兒~

all1.jpg

嘴嘟嘟好可愛

all3.jpg

呦吼~~等你們唷!!!!

hi.jpg

B1A4 - OK

f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