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知道龍龍跟梁寶寶要去上電台(還有MissA),所以就開了廣播LIVE來看,

阿....感覺好久不見好想念T^T 怎麼這麼可愛

雖然幾乎都是聽不懂的話題,但是能聽到聲音看到表情我也開心

截圖狂的我當然是瘋狂截...做成了GIF.... 

 

110415.gif 

 

然後!!!!!!!!!

看到重點沒有!!!!!!!!!

我們龍Rapper唱歌了!!!!!!!!!!

瞬間我整個淚眼婆娑 (當然是開心的淚水啦 加上一點*龍竟然要唱歌*的不可置信

是我夢想的啊!!!!!我超級希望你能唱歌的....

從來沒看你唱這麼長過,終於實現夢想了我 QvQ  

帶著你獨有的Rap唱腔、稍稍黏膩的嗓音,我開心到無法言喻....

不管這首歌原唱是誰,從你開口那時開始....就已經是你的歌了 

 

 

真的很好聽有沒有T^T 我熱愛Rapper唱歌阿 (很詭異的嗜好XD

就跟我們赫赫唱歌是一樣的道理,只要Rapper一唱歌我就會陷入瘋狂....

我很感謝,謝謝你唱歌了。謝謝你實現了我的願望XD

 

 

不過我們梁寶寶呢,大家一定會想聽他唱歌吧!!!

很可惜...寶寶的喉嚨好像因為之前的感冒還沒好....

但寶寶有小唱了一段Thanks to,他好像對於沒唱多少次這首歌很可惜..

我也覺得超可惜的說!!!!因為很好聽啊!!!! (而且還是龍燮的定情曲(喂XD

 

  

 

果然是梁主唱有沒有!!!光是你唱這麼一小段我就很感動!!!怎麼可以唱這麼好!!

喉嚨快快好喔我們寶寶!再來就是新專輯了,我很期待

 

 

--

 

 

再來就是我們龍龍的即時推特&兩隻下廣播後的互推

 

T6.jpg   

 

很機車的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翻譯然後做好推版後,竟然出了一個翻譯的比較好的..........

所以我一並放上來

看這版的翻譯會比較好= ="

 

T6-1.jpg

 

我只能說俊健子你可不可以不要來亂啦XDDDDDDDD

好煩喔你!!!而且你不覺得你是飛利浦嗎? 情侶鬥嘴你快戴墨鏡XD!!!!! (

 

 

看到沒,某個沒信心的Rapper大人,就跟我預想的一樣...唱完就推了

是要我們的安慰就是了 (這小狐狸~

當然我也知道你對唱歌也是很不安....

聽得出來你在唱歌部分感覺有些放不開,但一唱到RAP馬上信心出現,落差很大(笑

唱的很好不要擔心,網路上因為你唱歌都炸開了鍋勒!!!!(出單曲什麼的都出來了XD

 

然後梁寶寶真的要好好養嗓子喔,整場就看你一直喝一直喝...真是擔心斃了 揪心

 

--

 

龍燮寶貝我愛你們、兩隻在踢足球的斗光寶貝當然也愛,遠方(?)的小孩和美人兒我也愛死你們了

加油喔!!!等你們的回歸

 

--

 

欸XD? 原唱出現了勒XDDDDDD

The Quiett

龍龍欣賞的音樂製作人(應該吧,我又不熟XD)

不過聽過原唱後我還是要說sorry,我愛龍龍的版本

 

T7.jpg  

XDDDDDDDDDDDDDDDDDDDD (只能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